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

韩叟:沟马简史

沟马者,山沟马列也,以耄祖为旗帜,以计划经济为主张,长期经营财宣纪三机构,与改革为敌。

改开之初,陈李姚宋四兄弟立财经帮,陈又亲任东厂提督,再加宣传左棍力群来附,气势汹汹,连斩胡赵二帝。

李陈推江继位,邓勉从之。初,江受制沟马,改革偃息。邓乃南巡,逼姚宋退休,又解除杨家将兵权,江曾推进市场经济,提出三个代表,改革又兴。

江跳船,李不堪,沟马甚急,幸朱来投,以人民币耄像为投名状。沟马大喜,以朱掌财经,胡布局人事,徐图再起。

时姚宋退休,以绩溪入常卡储位为条件,邓同意,同时赋江以隔代指定权。后江退胡继,师宋听令惧妻,八大包衣位居要津:令刘胡周张袁张罗,是为青驴派。

曾,江之军师,十六大任常务书记,态势乃储君也,沟马以鲁能案狙之,曾退休,并荐习以自代。然令狐不服,欲夺储,并联络薄氏组织晋系,系内有一国母及七常第六,皆晋籍矣。
和谐八年,江病,薄乃大弄,以图相位。次年初,病愈,沟马弃薄,薄骑虎难下,困兽犹斗,终致落马,一弹拆除。

令不甘,造乱以自重,策动抗日打砸抢、瞎子逃美及一系列恐怖袭击,又操纵八大谣渠,广布江曾贾周习温谣言。法拉利事发,令被逐出核心,犹不收手,继续剿周以清君侧。

令狐被查,晋系崩盘,水军无首,孔刘等趁机接盘。习李大规模推出改革举措,红二核心利益受损,乃策划股灾,庆丰断然出手,抓《财经》、中信、证监会以警之。

今沟马式微,东厂提督亲赴闽,力阻查苏而不可得……

没有评论:

Twitter Updates

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